穆里尼奥在罗马创43年来最多失利 仍获管理层支持

穆里尼奥在罗马创43年来最多失利 仍获管理层支持
2022年01月12日 08:26 新浪体育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虽然穆里尼奥的执教成绩糟糕,但罗马管理层仍然对这位葡萄牙名帅投了信任票。

  穆里尼奥本赛季回归意甲执教罗马,但未能像当年带领国米夺得三冠王那样,展示自己的带队能力。

  上周日,罗马在比赛中一度3比1领先尤文图斯,最后却3比4遭对手逆转。21场比赛罗马只获得了10胜2平9负,积32分,排在第六位,比上赛季同期少8分,而且失利场次是43年来最多的。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多位高层周一与穆里尼奥碰面,他们了解了穆里尼奥为俱乐部和球队制定的计划,并对穆里尼奥表示了信任。葡萄牙人目前没有下课的危险。据悉更衣室的重要成员也支持穆里尼奥。

  不过穆里尼奥经常在赛后批评球员,输给尤文图斯后就指责球员心态崩溃。如果他继续这样抨击球员的话,可能会导致大危机。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