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主裁和VAR都很糟糕 没看到亚伯拉罕手球

穆帅:主裁和VAR都很糟糕 没看到亚伯拉罕手球
2022年01月07日 07:48 国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1月7日讯 意甲第20轮,意甲第20轮,AC米兰主场3-1九人罗马。穆里尼奥赛后谈到米兰的两粒点球。

  穆里尼奥表示:“主裁和VAR都很糟糕。第一个点球?我们甚至没看到亚伯拉罕碰到球。我让主裁给我看看亚伯拉罕手球的视频,因为我的分析师实在看不出来。他们给我看了一些片段,啥也看不出来。”

  “我还没有看到能确认他手球的图,你能看到亚伯拉罕张开手臂,但你没法看清手和球是否有接触。在这种争议很大的情况下,VAR不应该让主裁去看回放,他们必须闭上嘴,去喝点茶或者啤酒。”

  “如果这个是点球,那么扎尼奥洛和伊巴涅斯的也是,要么三个都给,要么一个都不给。如果我是主裁,我一个都不会给。”

  “还有最后时刻给米兰的点球,动作和(米兰球员)对扎尼奥洛的一样。我们想要统一的判罚标准。”(直播吧阿申)

  曼奇尼放倒莱奥↓

  扎尼奥洛禁区内倒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