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桑普任命兰纳为新主席 多名高管入董事会

官方:桑普任命兰纳为新主席 多名高管入董事会
2021年12月28日 12:0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名宿马尔科-兰纳成为俱乐部新任主席,同时还公布了其他新董事的名字。

  今日,桑普多利亚召开股东大会,批准任命兰纳为俱乐部的新任主席,他将接替刚刚辞职的费雷罗。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兰纳表示:“这是一种巨大的喜悦之情,和强烈的情感共鸣,我的心一直都在桑普多利亚,我可是个老水手!”

  兰纳今年53岁,他曾在1987年至1993年为桑普多利亚效力,是球队的后防主力,与桑普多利亚一同经历了辉煌的上世纪90年代初期。然后在2002年1月,兰纳落叶归根,重返桑普多利亚,并于同年7月退役。

  球员时代,兰纳还曾效力于罗马和萨拉戈萨,荣誉方面,他曾随桑普多利亚一同赢得1988-89赛季的意大利杯冠军,1989-90赛季的欧洲优胜者杯冠军,1990-91赛季的意甲冠军,和1991-92赛季的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并曾随萨拉戈萨在2000-01赛季摘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

  另外,桑普多利亚股东大会还宣布了其他的董事名单,并确认了潘科尼的入职,以及罗梅和博斯科等前高层的回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