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穆帅子女!女儿设计珠宝获奖 21岁儿子当教练

揭秘穆帅子女!女儿设计珠宝获奖 21岁儿子当教练
2021年12月16日 08:35 新浪体育
穆帅女儿穆帅女儿

  据《太阳报》消息,穆里尼奥并不是家里唯一特别的人,他的两个孩子们也都非常优秀。穆帅25岁的女儿是一名珠宝设计师,她的原创珠宝品牌在专业珠宝商大奖上摘得了年度新兴品牌桂冠。而他21岁的儿子小何塞,则是一名有抱负的门将,此前在富勒姆待了3年,现在正在考虑转行做教练。

  去年12月,马蒂尔达推出了自己的珠宝品牌。品牌强调使用可持续材料制作,这让它有别于其他竞争对手。

女儿的设计女儿的设计

  马蒂尔达现在在伦敦Soho区有自己的快闪店,一直会开到平安夜,在这里面,你会发现东西并不便宜,男女装的价格甚至高达1850英镑(约合人民币15572)。很多明星都是马蒂尔达品牌的粉丝,包括女演员纳奥米-斯科特和电影制片人普里扬卡-乔纳斯。

  父亲穆里尼奥也会在训练时戴着女儿制作的手镯和戒指。

  虽然目前并没有签任何俱乐部,但穆里尼奥的儿子小何塞则是一个不错的门将。在2017年恢复自由身以前,他在富勒姆待了三年。现在他21岁了,打算转行做教练。穆帅相信这个儿子未来可能会比他更优秀。

  2018年,曼联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小何塞坐在场边,根据自己的经验对父亲的问题进行了战术分析。

  穆帅说道:“他对我的球队做了一些分析,显然是我做得不好。我们输给了沃特福德和斯旺西,然后他带来了球队数据,我把这些数据拿给我的助手看,并告诉他们:‘要小心,这个男孩有一天可能会取代你们的位置。’在和他差不多年龄的时候,我也会为我父亲做同样的事情。”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穆里尼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