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列罗马冬窗引援名单:托利索&阿隆斯在列

米体列罗马冬窗引援名单:托利索&阿隆斯在列
2021年12月14日 10:0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14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准备在冬窗通过引援来对球队存在的问题进行休整,球队的引援将重点关注中后场,引援名单中托利索和阿隆斯等人在列,但罗马已经与达洛特渐行渐远。

  报道称,本赛季罗马伤病问题严重,球队也没能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成绩达预期。现在球队需要通过冬窗引援来补强阵容,并将主要关注中场中路和右边后卫两个位置。

  在中场,罗马的引援名单中包括霍芬海姆的格里利奇、拜仁的托利索和斯佩齐亚的马焦雷。其中引进马焦雷所需的花费的金钱最少,而引进与拜仁合同即将到期的托利索所需转会费也不高,但是他的年薪很高。

  右边后卫位置上,罗马的首选是诺维奇的阿隆斯,但是诺维奇对阿隆斯的要价不会低于2000万欧元。罗马的另一个目标是莱比锡的亨里克斯,引进亨里克斯所需的转会费相对较少。另外,此前有媒体称,达洛特也是罗马的目标。但是现在看上去达洛特已经成为曼联轮换阵容中的一部分,并且与罗马渐行渐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