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我们要回报俱乐部 和尤文一起共渡难关

基耶利尼:我们要回报俱乐部 和尤文一起共渡难关
2021年12月01日 08:5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1日讯 今天凌晨,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2-0击败萨勒尼塔纳,赛后基耶利尼接受了DAZN采访。

  基耶利尼说道:“球队今天表现很好,但教练在昨天和今天用了正确的话语让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做什么。”

  “我们需要一种责任感,不要做任何不寻常的事,只要以正确的心态去做就行。我们带着正确的尊重和谦逊来踢球,考虑到我们目前的排名,这是无法避免的,我们将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我们今天踢得很干净,这并不总是有效的,但今天晚上我们成功了。我们知道萨勒尼塔纳在主场球迷看台的支持下会很难缠,因为他们的球迷们是如此的充满激情,但我们挺住了。”

  “生命中有一些时刻,教练的话真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文图斯给了我和我所有的队友这么多,所以现在是我们回报俱乐部的时候了。我们都必须与这个俱乐部保持密切联系,我们将一起走出这种局面。”

  “俱乐部给了我们所有人这么多,现在是回馈的时候了。”

  基耶利尼在金球奖排名中比队友博努奇高一位,被问到自己是否以此调侃了博努奇时,基耶利尼说道:“在37岁这个年龄,这是一种令人高兴的认可,但也就仅此而已。我还有很多小目标,我希望能实现它们。首先是在周日获胜,因为本赛季我们在本应踢出自己水平的比赛中已经多次出错。”

  “至少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后,我可以喝杯红酒,并开心一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