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米兰冬窗什么都不会做 阵容很有竞争力

马尔蒂尼:米兰冬窗什么都不会做 阵容很有竞争力
2021年12月01日 11:4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30日讯 近日,米兰高管马尔蒂尼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前队友舍甫琴科。

  他说:“舍甫琴科接受热那亚的帅位证明了他的勇敢,你选择了质疑自己,他接过了一份艰难的工作。”

  “但是舍甫琴科是一名冠军,他会证明这一点,他也会喜欢这份工作。我们是好朋友,我们在曼彻斯特的欧冠决赛中一起走到了顶点,我会支持他,但不会是在本周三(米兰将战热那亚),体育运动就是这样。”

  关于输给萨索洛

  “我们不想找借口,对手理应得到比我们更多的东西,即使我们最先取得了进球。我们想要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找回自己,必须重新开始我们的旅程。”

  “我们在冬窗什么都不会做,因为我们现在的阵容已经很有竞争力了。”

  关于凯西的续约

  “我们还在谈判,只要还有时间,就还有希望。”

  关于克亚尔拿到金球奖第18名

  “我们在最近的几个转会窗口中非常有创造力,我们签下了一群富有团队精神的球员,克亚尔是一名领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