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老板召集律师 商量应对检察院调查的策略

尤文老板召集律师 商量应对检察院调查的策略
2021年11月30日 10:1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30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尤文老板约翰-埃尔坎已经召集律师进行了会议,商量如何应对检察院调查的策略。

  尤文最近因为财务造假案受到了都灵检察院的调查,他们的总监凯鲁比尼已经被调查问询。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尤文老板约翰-埃尔坎已经召集一众律师召开了一次会议,以商量应对调查所需要采取的策略。与此同时,检察院在听取了凯鲁比尼的证词后将可以召集并听取其他证人的证词。

  罗维拉加盟尤文的交易是本次调查的重点,尤文在2021年1月以1800万欧+2000万欧的奖金签下了他,并且还搭上了波尔塔诺瓦(1000万欧+500万奖金)和佩特雷利(800万欧+530万欧奖金)两名球员,这并不容易理解,因为罗维拉当时即将变成自由球员,他的合同将会在半年后到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