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意甲VAR并非新的电话门 那不勒斯是热门

莫拉蒂:意甲VAR并非新的电话门 那不勒斯是热门
2021年10月28日 08:5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8日讯 前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认为,在意甲VAR的使用已经出现公平性和问责性的问题,他在接受意大利广播电台Radio Kiss Napoli采访时表示,虽然这些问题不像电话门丑闻期间那样严重,但VAR的使用方式仍然存在问题。

  国米vs尤文的比赛中,尤文获得点球,VAR的干预方式引起争议。当被问及这是否是新的“电话门事件”时,莫拉蒂:“没有,那是一个结构有序、经过深思熟虑的系统,我们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平。但我必须说,即使有VAR,也总是由一个人来决定。这让我想到,如果在尤里亚诺和罗纳尔多的对抗中,球场上有VAR技术,他们甚至不会给我们点球。”

  “如果我说希望那不勒斯夺得意甲冠军,我想没有人会生气。德劳伦蒂斯不需要我的建议,今年他已经建立起了一支值得关注的优秀球队,他们在所有的位置上都是完整的。如果我向他询问奥斯梅恩会如何呢(开玩笑)?好吧,让我们面对现实吧,现在不是问他关于这个球员的时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