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主席:市长同意建设现代化体育场 需要定细节

米兰主席:市长同意建设现代化体育场 需要定细节
2021年10月27日 07:4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7日讯 MilanNews报道,米兰召开股东大会,确认了有关2020-21赛季俱乐部财务账目的报告,米兰最近一个财政年度的综合亏损为9640万欧元,米兰主席斯卡罗尼回答了建设新体育场等问题,该项目被视为至关重要的一步。

  对于新球场

  “我确信,如果我们没有现代化的球场,将不能与其他欧冠对手竞争,我们将无法再次成为赛事主角。我们已经讨论这个问题快两年了,周一我们和米兰市长萨拉开了会,我感到很欣慰。市长同意需要一个高水平体育场,来确保两支米兰球队不再出售他们最好的球员,我们需要一个能增加收入的体育场,让比赛变得更重要。我从市长那里得到了安慰,需要敲定项目的细节,我们对此很乐观,也很有信心,正在尽快展开行动。”

  关于欧洲超级联赛

  “原来的超级联赛项目已经被搁置。今天,我们面临着关键的一步。卢森堡欧洲法院将对国际足联和欧足联作出裁决,并将告知我们欧足联他们是否在以非竞争性的方式运作。但任何讨论都将在卢森堡法院的裁决之后进行。

  关于亏损

  “我并不开心,因为这仍然是一大笔钱。股东将继续根据我们的需求进行协助,并相信我们的发展道路,他们注入的资金是一种投资,我很尊重别人的资金,尤其是我担任主席的公司的资金。”

  对于球队设定的目标是否有一个时间表?

  “这完全取决于球队的竞技成绩。在我们生活的世界里,损益表和竞技成绩是直接相关的。在米兰,人们喜欢的是永远参加欧冠。如果我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那么在未来三年内实现零损失的想法就不是幻想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