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若欧冠进球 将超托蒂成欧冠最年长进球者

伊布若欧冠进球 将超托蒂成欧冠最年长进球者
2021年09月14日 15:0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14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统计,如果伊布能在本周对阵利物浦的欧冠比赛中取得进球,那么他就将超过托蒂,成为欧冠历史“最年长”的进球纪录的保持者。

  伊布在上轮意甲联赛米兰2-0战胜拉齐奥的比赛中复出,他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并接雷比奇助攻,取得进球。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3点,米兰将在客场对阵利物浦,如果不出意外,伊布将出战本场比赛。

  如果能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进球,那么伊布就将超过托蒂,成为欧冠历史上取得进球年龄最大的球员。如果不能在这场比赛中进球,那么接下来伊布还有至少5场小组赛的比赛有机会取得进球。今年10月3日,伊布就将年满40岁,而他依然是米兰的重要球员。

  目前,托蒂以38岁59天的年龄,是欧冠历史上取得进球年龄最大的球员,他是在2014年11月25日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完成的这粒进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