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南看台公告:欧冠门票价格不可接受 希望改变

米兰南看台公告:欧冠门票价格不可接受 希望改变
2021年09月06日 09:5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5日讯 AC米兰球迷组织“米兰南看台”发布声明,他们表示米兰欧冠门票价格过高,这是不可接受的。

  米兰南看台声明:“今天我们对米兰欧冠比赛的门票价格感到失望。尽管对于那些偶尔去球场的人和那些观看球队所有主客场比赛的人来说,价格上的差异也许是可以理解的,但我们仍然认为欧冠比赛门票的价格是不可接受的。”

  “考虑到过去一年半时间里球队一直是空场比赛,以及目前球场限定50%的入场率,我们理解俱乐部赚钱的必要性,但我们不能接受这些欧冠比赛门票价格,特别是在俱乐部对这些问题一向很敏感的情况下。因此,我们邀请米兰各级主管改变这种令人遗憾的局面,这样俱乐部的球迷就可以像以往一样坐满球场并支持米兰。米兰南看台和球迷协会都支持这个提议。”

  米兰南看台相关人士还表示,当国米球迷为了50欧元抱怨国米vs皇马比赛的票价时,看看米兰的欧冠门票价格,真的是太疯狂了。

  

欧冠AC米兰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