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不敢相信C罗也会受批评 拿金球是我的梦想

卢卡库:不敢相信C罗也会受批评 拿金球是我的梦想
2021年07月22日 10:3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22日讯 国际米兰球星卢卡库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对C罗的评价和拿到金球奖这一梦想。卢卡库对C罗称赞有加,表示自己不能理解C罗还会受到批评。他还谈到金球奖是自己儿时就存在的梦想,自己会一直追逐下去。

  卢卡库说:“从个人角度来讲,在意甲赛场上与C罗竞争会让我更加充满前进的动力。而从球队角度看,赢得联赛冠军肯定更为重要。我们做到了这一点,这很了不起,这是一个无与伦比的赛季。我非常欣赏C罗的过人和射门方式。他已经多少岁了?36岁?当尤文图斯在欧冠被波尔图淘汰后,外界出现了很多批评C罗的声音,我看到后的第一反应:‘wow,这简直无法理解!’在那之后的一场比赛,C罗就完成了帽子戏法。”

  在谈到金球奖的话题时,卢卡库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远大的目标,是在我儿时就存在的一个梦想,我会一直为之而努力。我想要展现出更高的个人水准,我想要不断提高自己。当人们提到凯恩、莱万多夫斯基、本泽马时,都会评价他们是世界级球星。而当他们谈到我时,只会说‘状态挺好’。从过去两个星期里,我证明了自己不只是处在一个好状态之中,我已经属于世界级球星的阵营。我现在唯一想想去做的,就是不断取得胜利。”

  “随国际米兰拿到联赛冠军让我有动力继续提高自己,我还渴望能够随国家队拿到冠军奖杯。我认为自己已经进入到一个更高的境界,只有通过努力,把细节处理好才会让自己成为最佳球员。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有待提高的地方,这是一定的,但我会慢慢进步,一点一点变得更强。”

   

 

  

C罗意甲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