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和伊布搭档将会很开心 新援将成法国头号门将

吉鲁:和伊布搭档将会很开心 新援将成法国头号门将
2021年07月18日 08:28 新浪体育

  刚与AC米兰签约的吉鲁表示,他与伊布搭档将会很开心,新门将迈尼昂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前景光明。

  吉鲁已经与皮奥利见过面,“第一次与皮奥利先生交谈,非常简单和自然,我们进行了一次坦诚的交谈。我们谈论的是战术和足球,我喜欢他看待足球的方式和他的想法。上赛季我一直关注AC米兰,他们显然有个很棒的赛季,这也要归功于皮奥利先生,他做得很棒。”

  谈到伊布,“我和伊布交手过几次,他快40岁了,到了这个年龄,你没法像他那样踢球,他在好好照顾他的身体,我努力做同样的事情,只要身体允许,就会继续享受足球。我认为他是年轻人的榜样,意甲最好的前锋之一,我期待与他并肩作战。我也要享受训练,我想我们会踢得很开心。我想和AC米兰赢得冠军,和伊布一起就更好了。”

  谈到队内的法国同胞,“我和迈尼昂谈到了前往AC米兰,当洛里斯离开国家队之后,我想他将成为法国队的第一门将,他很有天赋。几周前我和托莫里交流过,他说:‘我们等你来帮助我们赢得意甲冠军。’我不想给每个人带来太大压力,但我们显然想成为主角。”

  (马舸)

  

AC米兰吉鲁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