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卡:斯帕莱蒂在国米的执教成绩其实已超预期

布兰卡:斯帕莱蒂在国米的执教成绩其实已超预期
2021年07月16日 09:1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16日讯 斯帕莱蒂今夏成为那不勒斯新帅,在接受Radio Kiss Kiss Napoli采访时,前国米高层布兰卡谈到了斯帕莱蒂在国米的执教经历,并表示斯帕莱蒂在国米的执教成绩其实已经超预期。另外,布兰卡还表示小因扎吉在拉齐奥取得的成功已经证明,小因扎吉能胜任执教国米的任务。

  布兰卡表示:“首先我要恭喜那不勒斯俱乐部,因为他们聘请了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多年来他的表现始终很出色,并且在每一次执教经历中都体现了他的执教能力和素质。斯帕莱蒂总是能在执教过的球队有好的成绩,并提出精彩的比赛,所以我认为那不勒斯做出了一个很好的选择。”

  “在国际米兰执教期间,斯帕莱蒂的带队成绩甚至比我们的预期还要好,因为当时国米并没有像签约斯帕莱蒂时承诺的那样进行补强。”

  “这两年的放松让斯帕莱蒂能以更平静的心态处理一些事情,而且更坚定了斯帕莱蒂想要带领球队取得好成绩的想法。斯帕莱蒂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同时我认为那不勒斯俱乐部的环境和现状真的很适合斯帕莱蒂。”

  “今年夏天,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孔蒂离任之后决定在主教练岗位上进行投资,他们决定聘请最棒的主教练,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球队的已有实力,并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因为今夏他们没有更多的资金去对球队阵容进行加强,因此他们需要一名很出色的教练。”

  “小因扎吉在拉齐奥就赢得过很多冠军奖杯,这证明他能胜任执教国米。现在他会承担更大的压力,我认为这是合适的时机。他肯定会用自己的方式管理球队,重要的是,他能设法创造一个稳固的团队,并适应自己的足球理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