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拿到3个重要奖杯 我已实现加盟尤文的目标

C罗:拿到3个重要奖杯 我已实现加盟尤文的目标
2021年05月25日 06:55 新浪体育

  在经历了一个困难的赛季后,C罗对2020-21赛季做了一个总结。葡萄牙巨星表示,他实现了加盟尤文图斯时的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意大利所有重要奖杯。

  在尤文图斯,C罗先后拿到了意甲、意大利杯以及意大利超级杯的奖杯。他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所有伟大球员的生活和职业生涯都有起起落落。年复一年,我们将自己与伟大的球员以及雄心勃勃的挑战进行比较,因此我们必须尽力而为。”

  “今年我们无法赢得意甲冠军,祝贺国际米兰,他们配得上奖杯。但是,必须认可这个赛季在个人和集体层面帮助尤文图斯取得的成就。”

  “意大利超级杯,意大利杯和最佳射手的称号使我感到欣喜,在这个国家,要获得胜利并不容易。有了这些成就,我实现了来到意大利第一天起就制定的目标,那就是赢得意甲,意大利杯和超级杯冠军,并成为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

  “虽然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但我们也在超越自己的极限,帮助球队取得目标。在英超、西甲和意甲,我都打入了100多个球。在所有踢过球的国家都留下自己的印记,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

  “感谢所有一路陪伴我的人。”(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