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康阳:感谢孔蒂球迷和所有参与者 特别感谢父亲

张康阳:感谢孔蒂球迷和所有参与者 特别感谢父亲
2021年05月03日 08:03 新浪体育

  亚特兰大周日战平,国际米兰提前4轮夺得11年来意甲首冠。俱乐部主席张康阳在接受安莎社采访时对各方人士表示感谢。

  张康阳说:“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对于所有参与其中并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所有人来说,这是特别的时刻。首先感谢球迷,感谢所有的利益相关者,感谢那些和我们一起工作的人,当然还有我们的教练孔蒂。也感谢那些为取得成绩而努力工作的球员。”

  “我也要感谢国际米兰的所有员工和管理层,感谢两位CEO,他们不仅在本赛季支持我,而且在过去5年里也支持我。”

  “所有参与其中的人,不仅在本赛季而且在过去都与我们合作过的人,我认为他们都是这个联赛冠军的一部分,这个联赛冠军属于他们所有人。我想对他们说声谢谢。”

  “我不仅要感谢俱乐部员工,还要感谢那些信任我、把管理俱乐部的荣誉交到我手中的人,以及那些相信球队能够夺得冠军的人。我要特别感谢我的父亲。”

  (马舸)

意甲国米孔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