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国米踢的是现代足球 进球之美只有盲人看不到

孔蒂:国米踢的是现代足球 进球之美只有盲人看不到
2021年05月03日 07:51 新浪体育

  亚特兰大周日战平,国际米兰提前4轮夺得意甲冠军。主帅孔蒂赞扬了队员们近两个赛季的奉献精神和巨大进步,同时回击了对国米的批评。

  孔蒂说:“老实说,这两年在国米发生的最好的事,就是我和团队得到了无限信任。他们问我,国米需要什么才能重获成功,我说我需要每个球员的个人发展,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小伙子们今天长大了,他们现在是荣誉加身的球员。

  “国米踢的是现代足球,什么事他们都知道如何做,从组织进攻到反击。队员们学会了每件事,学会了阅读比赛。一支团队必须知道如何阅读比赛的瞬间,诠释不同的风格。

  “我们优点很多,我们通过努力强化了这些优点,我喜欢看这支球队比赛,只有盲人才会看不到对阵克罗托内进球的美妙,这些都是训练中屡次演练的,我们进了这么多球,我不是说它们是抄袭,而是在训练中反复练习。”

  (马舸)

意甲国米孔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