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老板兄弟旗下公司推CR7新系列眼镜 融入C罗元素

尤文老板兄弟旗下公司推CR7新系列眼镜 融入C罗元素
2021年04月16日 10:5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16日讯 尤文老板兄弟拉波-埃尔坎的设计公司意大利时尚概念品牌Italia Independent与C罗再次合作,并在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CR7 eyewear”的新系列眼镜。

  Italia Independent推出的眼镜系列一直都是以POP(新潮)、COOL(炫酷)为魅力卖点,此番Italia Independent将一些C罗元素与眼镜本身的优雅设计融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眼镜系列。

  关于这款眼镜的描述也很简单,Italia Independent表示:“很荣幸向大家展示这款‘CR7 eyewear’系列眼镜,我们的目的是希望这款眼镜能为消费者展现更丰富多彩的世界。因为它具有C罗的外观特征和风格,但又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款式,很有可识别度,能将C罗眼中一些准确无误的细节展示给消费者。”

  “C罗已经创造了无数的纪录,他为我们的足球世界留下了很多的宝贵遗产。他的牺牲奉献精神,他对足球的执着与热爱,他对比赛结果的追求和对胜利的渴望,这些积极的东西可以改变一个人。”

  “C罗已经并正在改变世界足坛的历史,他不仅因为打进无数进球而被人铭记,而且他还留下了很多个人代言的品牌,一言以蔽之,冠军,传奇…… CR7。”

  “无忧,有趣和原创”,这些词可以形容我们的这款“CR7 eyewear”系列眼镜,这款眼镜可以完美匹配所有的面部轮廓,所用材质、产品形状和颜色都有鲜明的区分度,其中还有很多小细节值得消费者关注,比如镜腿上带有数字7的带状装饰物,以及在漆面下方插入的CR7徽标。

  该产品的镜片(实心,阴影或偏光)可以进行定制,并装饰有用激光技术制成的C罗标志,拥有太阳镜和正常眼镜两种系列模型,这两款产品的模型外观都足够独特,二者结合在一起,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最复杂的需求,其中优雅的颜色也能烘托出广大消费者高贵的气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