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佩里尼:前四之争将持续到最后 欣赏伊利西奇

加斯佩里尼:前四之争将持续到最后 欣赏伊利西奇
2021年04月12日 08:5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12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亚特兰大3-2击败佛罗伦萨,继续位居积分榜第四位。赛后,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本赛季意甲前四之争将持续到最后一天。

  关于本场比赛

  加斯佩里尼:“这是一个艰难的夜晚,因为竞争对手都赢得了胜利,只剩下我们了。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很危险,几乎无法赢下胜利,但我们拿到了关键的3分,因此积分榜本质上仍然是原来的样子,接下来我们将要进入值得铭记的一周。”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让比赛变得开放,我们打进了3粒进球,在比赛之后,萨帕塔告诉我,他今天应该打进5球!佛罗伦萨真的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他们非常有侵略性,也非常有决心。在我们将比分扳成2-2之后,我们在继续创造机会,争取取得进球,在这方面我们干得很棒。”

  关于近两场比赛使用四后卫的体系

  加斯佩里尼:“这要取决于我们所拥有的球员以及我们所要面对的对手,你会看到我们很快就会回到三后卫。这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因为我们经常会让一名后卫前移到中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创造出了这个阵型的各种版本,我们可以在比赛的不同时段使用不同的战术。”

  “我们在进攻端有很多选择,这让我们能够在赛季的某些时候使用不同的阵型。我们的中场球员弗罗伊勒和德容恩都有着出色的战术智慧。我说过,我现在甚至不需要出现在场边,我可以坐在看台上,因为我的球员们都非常了解战术,他们可以自由发挥。他们知道何时向对手施压,何时从一种战术切换到另外一种,这几乎不需要我再说什么。”

  关于伊利西奇以及他的未来

  加斯佩里尼:“伊利西奇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不知道下个赛季会发生什么。现在他在为我们效力,他充满激情,也很有饥饿感。他的表现会有一些起伏,但是我们非常欣赏他,我不知道他在其他的地方能否感到更加快乐。他是我们中的一员,这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如果他没有踢上比赛,这只会让他在下一场比赛更有动力。”

  关于球队现在的排名

  加斯佩里尼:“感谢所有的人,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在不断前进,我们的雄心也得到了提升。考虑到我们的稳定性,我们不会否认我们已经成为水平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我们还没有达到顶级,因为国米和尤文有着更多的东西,我们的竞争对手有着很高的预算,在转会市场上这是我们无法相比的。”

  “比如我们无法签下卢卡库或者奥斯梅恩这样的球员,亚特兰大因为明智的转会策略提升了实力,但是我们无法在转会市场上以大手笔抗衡那些球队。我想赛季初那些让亚特兰大将目标对准争冠的说法过于激进了,但最终,这会成为我们的目标。我相信本赛季关于联赛前四名的竞争,将会一直进行到最后一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