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尼洛:希望能延续本场的稳定 目前目标是欧冠席位

达尼洛:希望能延续本场的稳定 目前目标是欧冠席位
2021年04月08日 09:5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8日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意甲第3轮补赛,尤文图斯主场2-1战胜了那不勒斯。此役过后,尤文图斯以59分反超亚特兰大升到联赛积分榜第三。赛后达尼洛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希望尤文可以在本场胜利基础上保持住稳定的表现,同时他承认尤文目前的目标是争夺一个欧冠席位。

  达尼洛:“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有多重要。有时候我们会挣扎,但是如果我们可以共患难并相信自己,我们最终会赢得胜利。我们必须要继续像今天这样的表现,踢出漂亮的足球。”

  “最终,能保持一致表现的球队会笑到最后。我们整个赛季的表现还不够稳定,但是我们这些老球员必须要带领球队前进,我想我们可以走的更远。”

  “我们几个老球员会为丢掉分数而从一开始就感到难过。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能够在一些非重量级的比赛中表现的更好一些,我们现在本该已经在为意甲冠军而战。”

  “现在我们不得不为欧冠席位去努力,每周的比赛都很重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