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佬不满那不勒斯输热那亚 贝尼特斯或取代加图索

德佬不满那不勒斯输热那亚 贝尼特斯或取代加图索
2021年02月08日 10:3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2月7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对球队1-2不敌热那亚感到不满,他可能与加图索提前解约,而贝尼特斯和马扎里成为了德劳伦蒂斯关注的对象。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加图索带领的那不勒斯1-2输给了热那亚,尽管现在德劳伦蒂斯还没有决定与加图索解约,但是他已经开始这样考虑了。

  下周那不勒斯将先后迎战亚特兰大(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和尤文图斯(意甲),这两场比赛将决定加图索在那不勒斯的未来。德劳伦蒂斯对加图索本赛季带队取得的成绩感到不满和生气,此番输给热那亚,让德劳伦蒂斯对加图索的未来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考虑。如果后续战绩继续不佳,那么他就可能提前与加图索解约,而不是等到赛季结束。

  至于谁会成为加图索的继任者,《米兰体育报》给出了两个最可能的人选:贝尼特斯和马扎里。但是如果选择两名教练中的一人,那就意味着那不勒斯将再次改变战术体系。贝尼特斯和马扎里都曾执教过那不勒斯,他们愿意回归执教,而德劳伦蒂斯也正在进行考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