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遭国米完虐!皮尔洛被教做人 没惨案真算走运

尤文遭国米完虐!皮尔洛被教做人 没惨案真算走运
2021年01月18日 07:05 新浪体育
尤文遭国米完虐尤文遭国米完虐

  尤文输给国米,这其实算不上冷门;但像本场这样的完败,的确还是出人意料。

  看比赛的尤文球迷们,不知道有没有想起上赛季的两回合国家德比。同样面对孔蒂的球队和基本相似的阵容架构,尤文两回合完控局面,国米完全没有实质性的威胁。而这场比赛仿佛成了上赛季的翻版,只不过剧情颠倒了过来。

基耶利尼已经尽力了基耶利尼已经尽力了

  的确,尤文缺少了几名重要球员,但本场比赛也明显体现出了皮尔洛在调教球队方面的欠缺。本坦库尔和拉比奥这对技术并不过硬、又缺乏足够跑动覆盖的中场组合再度共同首发,左路也继续选用了小将弗拉博塔。

  这样充满风险的搭配,在对阵AC米兰的时候并未带来糟糕的结果——但那毕竟是遇上了一支进攻端实力严重削弱的红黑。达洛特换成阿什拉夫,卡斯蒂列霍换成巴雷拉,压力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的,国米一打一个准。

巴雷拉助攻比达尔破门巴雷拉助攻比达尔破门

  进攻端的情况甚至比防守还要糟糕,正如《都灵体育报》赛后所说,尤文几乎就没有进入到这场比赛中。国米能组织起流畅的传递和犀利的反击,尤文这边球也拿不住,跑位也一团乱麻,没有后续调整的手段,全是打哪算哪,活力也远不及对手。

  毫不夸张地说,国米统治了比赛。以至于与卢卡库和劳塔罗们挥霍的机会相比,人们都不太注意比达尔和巴雷拉的两个进球了。要不是基耶利尼拼了老命防守,打出惨案也不是没有可能。

皮尔洛这次完败给了孔蒂皮尔洛这次完败给了孔蒂

  可以说,菜鸟主帅皮尔洛执掌至今,尤文仍然是单线条的:就那一套,行就行,不行就算。球队在场上的很多细节处理都很粗放,一再因为简单的失误丢球。一旦对手拿出有效的反击态势或者是混不吝的搅和劲头,斑马军团就要陷入苦战,又因为没有后手而缺乏再度发威的能力。

  尤文击败AC米兰之后刚刚重燃的争冠希望,又在完败国米之后被泼了一大盆凉水。对阵死敌的比赛遭到这等完虐,恐怕再乐观的尤文球迷都很难看好本赛季意甲的争冠前景了。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尤文皮尔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