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拉夫:目标是在意大利杯中走到最后

阿什拉夫:目标是在意大利杯中走到最后
2021年01月14日 10:5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4日讯 在意大利杯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2-1击败佛罗伦萨打进八强,赛后,国米的摩洛哥右后卫阿什拉夫接受了国米TV的采访。

  ——本场比赛

  我们的目标是晋级下一轮,因此我们对于这场胜利感到高兴,我们赛前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难,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在场外,而我们甚至有机会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尤文图斯

  现在我们要去休息了,之后会尽我们所能地准备好周日与尤文图斯的较量,那将是一场重量级比赛,我们会尽一切可能赢下比赛。

  ——意大利杯1/4决赛对阵AC米兰

  那将是另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目前的状态正佳,而那也是一场关乎生死存亡的较量。而我们希望赢下比赛,球队的目标是走到最后并为球迷们赢下这个冠军。

  ——比达尔今天打进了个人国米首球

  我为他感到高兴,阿尔杜罗(比达尔)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球员,我希望这个进球可以帮他打开进球账户,他此前受到了很多批评,但他非常强大,知道如何回应,这个进球会给他带来更多信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