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重新考虑签下1猛将 或将1飞翼加入交易

曝AC米兰重新考虑签下1猛将 或将1飞翼加入交易
2021年01月14日 10:1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4日讯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米兰可能会对签下阿耶尔重新感兴趣,他们可能会把拉克索尔特加入到交易中。

  在夏窗的时候,米兰一直跟凯尔特人后卫阿耶尔联系在一起,当时米兰正在寻找一名新后卫。而如今米兰的后卫引援工作仍然在进行当中,因为球队并没有在夏窗的时候签下一名后卫。西马坎是米兰最热门的引援人选,但考虑到他目前有伤在身,米兰可能会改变目标。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米兰仍然在观察阿耶尔的情况,他们可能会将租借在凯尔特人效力的拉克索尔特加入到交易当中。米兰球员拉克索尔特在凯尔特人的租借期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但他已经是凯尔特人的主力球员了,这意味着凯尔特人可能会选择永久签下拉克索尔特。

  现年22岁的阿耶尔在本赛季为凯尔特人在各项赛事出场了28次,奉献1球2助攻。

  

AC米兰意甲转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