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绝杀前犯规?普兰德利:VAR本应重新审核

卢卡库绝杀前犯规?普兰德利:VAR本应重新审核
2021年01月14日 10:0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4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意大利杯1/8决赛中,佛罗伦萨加时赛最后阶段遭国米绝杀,无缘下一轮,赛后紫百合主帅普兰德利指出,VAR本应重新审核国米的绝杀进球。

  普兰德利说道:“我们非常失望和遗憾,但我们也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因为我们距离把国米逼入点球决战只差一分钟。”

  一些佛罗伦萨球员抱怨卢卡库攻入绝杀进球前涉嫌犯规,夸塔在社交媒体中晒出了他脖子上的抓痕,对此普兰德利说:“我确实认为VAR本应该重新审核那粒制胜进球,因为进球出现在比赛结束前30秒,裁判需要表现得更睿智灵活一些。”

  “球队最近的表现很好,显然我们仍然需要在意甲联赛中脱离危险区,但我们希望这些比赛能帮助我们增强自信心。在比赛的某些时刻,我们需要展现出更强的信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