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周末战尤文将充满技术含量

卢卡库:周末战尤文将充满技术含量
2021年01月14日 10:5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意大利杯1/8决赛一场比赛,国米客场2-1击败了佛罗伦萨晋级,下一轮将遭遇AC米兰,比赛中卢卡库在加时赛打进了制胜球。赛后卢卡库接受了RAI Sport的采访,谈到了球队不稳定的表现以及意甲下轮对手尤文。

  卢卡库说:“很高兴我们今天赢得了比赛,对手的主帅很优秀,球队也很强大。今天的胜利对于建立我们的自信心很重要,我们需要继续保持。”

  比赛中国米在上半场看上去主宰了比赛,然而就像周末对阵罗马的时候一样,国米在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人。

  对于此,卢卡库表示:“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正在研究这一点,我们在与罗马的赛后已经有过一些讨论。这样的表现不应该发生,但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正从这些经历当中学习,努力去提高自己。”

  本周末,国米将在意甲比赛中遭遇卫冕冠军尤文。卢卡库说:“这将是一场充满技战术含量的比赛,双方本赛季都做的不错。我们必须要好好准备好这场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