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尤文给自己制造麻烦 年轻球员犯错难免

皮尔洛:尤文给自己制造麻烦 年轻球员犯错难免
2021年01月14日 09:4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4日讯 意大利杯1/8决赛,尤文通过加时赛以3-2的比分战胜热那亚晋级。本场比赛,尽管尤文首先取得2-0的领先但被热那亚扳平比分,斑马军团最终通过加时赛战胜了对手。

  赛后,尤文主帅皮尔洛告诉《RAI体育》:“我们自己给自己制造了复杂的局面,因为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然后就分心了,这让比赛变得困难。这真的令人遗憾,我们做到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但本应更好的控制局势。夺得意大利杯冠军是我们的一个目标,能顺利晋级非常重要。”

  关于库卢塞夫斯基和小将德拉古辛,皮尔洛表示:“库卢塞夫斯基还很年轻,他在意甲中才真正踢了一个赛季,所以这对尤文来说是不小的进步。他经历了一些高潮和低谷,所以他在90分钟的比赛里需要变得更加稳定,在面对对手球门时射门要更加坚定,要意识到在尤文每粒进球都非常珍贵。”

  “德拉古辛在欧冠中上演了首秀,意甲对阵热那亚时也踢了20分钟,他是一名很有趣的球员,在球场上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

  “今天的意大利杯比赛,几乎所有比赛都踢到了加时阶段,这证明了比赛的艰难程度。我们和其他球队没有什么不同,所以我们现在要尽快恢复自己的身体,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在被问及尤文在面对一些实力较弱的球队表现挣扎时,皮尔洛表示:“我不认为我们踢得挣扎,我们在球场上基本控制了局面。有很多年轻球员都是刚开始体验如此水平的比赛,所以犯下一些错误是难免的。有的时候,我们在比赛中经历不够集中,尤其是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因此我们需要更好地掌控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