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埃里克森明天会踢B罗位置,希望他有表现

孔蒂:埃里克森明天会踢B罗位置,希望他有表现
2021年01月13日 10:5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3日讯 国米主教练孔蒂在与佛罗伦萨的意大利杯1/8决赛前,接受了RAI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下场与佛罗伦萨的比赛,同时也谈到了埃里克森的位置问题。

  “意大利杯对全队来说都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上个赛季我们打进了半决赛,现在我们需要带着必胜的目标来面对佛罗伦萨的挑战。尽管佛罗伦萨在联赛中的表现有点不如预期,但他们绝对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同时他们阵中也有着非常出色的球员。”

  “这场比赛与下场对阵尤文只隔了三天,球队的前进道路上总是充满着各种阻碍。明天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将非常艰难,我们必须要在比赛中取得一定的进步。在这之后,我们才会去考虑与尤文的联赛。目前我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不错,而下场联赛对阵尤文,我们将挑战意甲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

  “关于埃里克森,我想说球员的职业生涯中有高光的时刻,也会有低谷的时刻,球员需要表现出一些特有的个性来克服这些问题。在技战术层面,我们花了一些时间让埃里克森去踢B罗的位置,我希望明天他能在这个位置上有所表现。”

  (沙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