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洛特:穆里尼奥是对我影响最大的教练之一

达洛特:穆里尼奥是对我影响最大的教练之一
2020年12月11日 10:2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11日讯 达洛特在米兰1-0击败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本场比赛米兰的表现,同时也谈到了穆里尼奥。

  “米兰的表现非常棒,我们已经在比赛中证明了球队是由25人组成的,而非仅是在场上的11人。”

  “海于格的状态不错,他连续几场比赛都有着出色的发挥,现在球队所有人都在帮助他取得进步。”

  “皮奥利是一位了不起的教练,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好,我们之所以能够如此表现,与他独特的沟通方式息息相关。”

  “现在就定一些目标还为时过早,我们得一步一步前进,赢下所有的奖杯是我们的梦想。但是同时我们也知道每场比赛都是一场艰难的战役。”

  “到目前为止,穆里尼奥是我短暂职业生涯中对我影响最大的教练之一,在他手下踢球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但是现在他是热刺的主教练,我完全专注于米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