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奥:很高兴皮奥利回归球队 目标是赢下每一场比赛

特奥:很高兴皮奥利回归球队 目标是赢下每一场比赛
2020年12月04日 07:3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4日讯 欧联杯小组赛H组的一场比赛,米兰主场4-2战胜凯尔特人,提前一轮小组出线。米兰主帅皮奥利新冠检测呈阴性,得以带队参加本场比赛。米兰后卫特奥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赛后特奥谈到了主帅皮奥利的回归。

  特奥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我们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的状态很好,必须要全力以赴,因为今晚的胜利可以巩固我们在小组中的位置。”

  经过18天后,皮奥利回到了赛场的教练席。特奥:“球队在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主教练执教比赛,我们都很高兴皮奥利回来了。我们必须继续保持专注,保持最近的良好表现。”

  被问到欧联杯冠军是否是米兰的目标,特奥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特奥:“我们希望在所有赛事中能赢下每一场比赛,然后再看看情况会如何。我们的目标是努力赢得每一场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