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谈转会:将与皇马讨论续租1大将

AC米兰巨头谈转会:将与皇马讨论续租1大将
2020年11月30日 11:5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30日讯 米兰总监马萨拉近日受访,他证实了米兰希望和皇马商谈明夏之后续租中场迪亚斯的事宜。

  21岁的西班牙中场迪亚斯今夏从皇马租借到米兰,他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欧联杯为米兰攻入两球。有媒体猜测,米兰可能与皇马就续租迪亚斯一事进行谈判,目前这似乎也得到了证实。马萨拉在本周日米兰VS佛罗伦萨的比赛前接受了DAZN的采访。

  关于迪亚斯,马萨拉:“他目前做得很好,我们很高兴。我们相信他能为米兰做出很多贡献,我们将拭目以待,我们稍后将与皇马坐下来讨论他的情况。我们对迪亚斯的表现很满意。”

  米兰对阵紫百合的比赛开始前,人们通过大屏幕向去世的马拉多纳致敬,马萨拉也缅怀了这位足球界的巨星偶像。马萨拉:“马拉多纳是绝对的天才,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常去体育场看马拉多纳的比赛。他的去世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我想给他的家人以及亲友们一个拥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