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伊布和C罗都是火星人 AC米兰本季很强大

旧将:伊布和C罗都是火星人 AC米兰本季很强大
2020年11月25日 10:4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25日讯 在接受《共和报》记者采访时,米兰旧将阿尔多-塞雷纳谈到了关于C罗和伊布的话题,并对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之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塞雷纳表示:“在我踢球的那个年代,很难想象有前锋球员保持如此长的职业生涯。与现在的球员相比,我们没有他们那样强壮。”

  “伊布和C罗是两个火星人,尽管已经39岁了,但是伊布依然保持在最佳状态。生涯刚开始的时候,伊布曾是一名速度很快的边锋,现在他已经成为了一名强力中锋,而且头球能力提高了很多。”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非同寻常,受到了疫情很大的影响。但是本赛季同样令人着迷,萨索洛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米兰和那不勒斯也都很强大,经过尤文图斯对意甲联赛9年的绝对统治之后,有些变化也还不错。”

   

意甲AC米兰伊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