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伊布让全队飞跃 全意没有比特奥更强后卫

名宿:伊布让全队飞跃 全意没有比特奥更强后卫
2020年11月24日 09:5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24日讯 近日,米兰名宿哥罗华迪接受了《米兰新闻网》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米兰在对阵那不勒斯时的表现。

  他说:“米兰满怀着信心赢下了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当然了,他们在比赛中的某些时刻也像往常一样喘不过气来,昨晚也是如此,不过他们昨晚也表现出了全队不仅仅只是依靠伊布。”

  “很显然伊布让球队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飞跃,并且他还是一名出色的终结者。现在的米兰是一支在集体成长的球队,你只需要看看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就能明白了。”

  “现在意大利没有比特奥更强的后卫。本纳塞尔和凯西在个性方面取得了成长。米兰在昨夜比赛的前20分钟里没有被动地等待比赛的发展,而是选择了主动掌控比赛。”

  “在后防线上,没什么可挑剔的。首先多纳鲁马是意大利最强的门将,而克亚尔无需赘述,至于卡拉布里亚,在过去我经常批评他,但现在,他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