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内拉:AC米兰在证明可以跟任何球队进行竞争

博内拉:AC米兰在证明可以跟任何球队进行竞争
2020年11月23日 10:1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23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客场3-1力克那不勒斯。赛后,米兰代理主帅博内拉接受了米兰官方电台的采访。

  关于胜利

  “我们非常高兴。球队现在表明,他们可以跟任何球队进行真正的竞争,并且意识到自己正在创造一些重要的东西。”

  “我们知道将要跟一支在进攻端好手如云的球队一起踢比赛,他们会在落后后设法重新站稳脚跟。我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准备了一周了。”

  关于伊布的伤势

  “他下场的时候感觉到肌肉有点问题。现在我们需要等待医生给他的伤势做诊断。”

  关于伊布的发挥

  “他的作用还有奉献精神令人惊讶。伊布也是球队的榜样。”

  关于皮奥利

  “我们进行了视频通话,球员们很开心,而他也是如此。我们想尽快和他重聚。”

  关于换人

  “我们跟在家里的皮奥利进行了交流,雷比奇感觉没法再踢下去了,而萨勒马克尔斯的脚踝被撞了一下,我们需要换上有活力的球员。卡斯蒂列霍和海于格给予了我们额外的活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