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妖星:我的跑动像亨利 我现在越来越自信

AC米兰妖星:我的跑动像亨利 我现在越来越自信
2020年10月30日 09:5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30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中,莱奥替补伊布出场,并在下半场帮助米兰将比分扩大为2-0。比赛结束后莱奥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关于场上位置

  “无论教练让我踢什么位置,我都会全力以赴。当我踢中锋位置的时候,我能给距离球门更近,也就意味着我可以更加接近进球。”

  关于本赛季的表现比上赛季好很多

  “去年我刚刚来到意大利,刚刚来到意甲联赛中。我们都知道意甲联赛非常困难,我也确实遇到了一些问题。现在我感觉很好,并且充满了自信。当你取得进球或送出助攻的时候,你的自信心也能随之增强。”

  关于被人们与亨利进行比较

  “我们确实有点像,因为我们的跑动方式比较相似。”

  关于球队信心

  “现在我们全队越来越有信心了,我相信我们在一起能达成一些伟大的目标。”

  关于踢球的快乐

  “这是主教练经常强调的,他告诉我们在踢球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能找到快乐,这非常关键。”

   

AC米兰莱奥亨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