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如要价不高于1500万欧 AC米兰冬窗会再追1妖星

曝如要价不高于1500万欧 AC米兰冬窗会再追1妖星
2020年10月28日 11:4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8日讯 根据《米兰新闻网》的消息,如果冬窗西马坎的价格不超过1500万欧元,米兰会尝试引进他。

  米兰的优先引援目标始终是中后卫。根据《米兰新闻网》的消息,在夏窗米兰就尝试引进后卫了,但因为各家俱乐部的要价问题而导致米兰放弃了引进,并考虑了在冬窗再引援。斯特拉斯堡后卫西马坎是米兰的重点关注对象,他们在夏窗的最后时刻尝试过引进他,但因斯特拉斯堡的要价过高而暂时放弃。

  在冬窗,米兰会再次尝试引进西马坎,双方的接触仍然在继续,但西马坎的价格必须降到1500万欧元以下,只有这样米兰才可能签下西马坎。

  西马坎能胜任多个位置,米兰希望用他来加强防守,目前他们的后卫只有罗马尼奥利和克亚尔两名球员能挑起大梁,而加比亚将会是第一替补。至于杜阿尔特,他从未在俱乐部安顿下来,穆萨基奥的合同也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AC米兰意甲转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