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尤文踢巴萨可用424 库卢基耶萨拉边

皮耶罗:尤文踢巴萨可用424 库卢基耶萨拉边
2020年10月27日 05:1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6日讯 尤文图斯名宿皮耶罗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斑马军团可以在周中对阵巴萨的比赛中使用4-2-4的超进攻阵型。

  本轮联赛,尤文1-1战平维罗纳,遭遇两轮不胜。皮耶罗说道:“皮尔洛正在寻找解决办法,他将根据对手的情况改变阵容,而且不排除他也会改变阵型。”

  “尤文边路的库卢和小基耶萨在推进、一对一和速度方面很有潜力,我看到了尤文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踢两中场的可能性,他们甚至可能踢4-2-4阵型。”

  “如果你的球队在进攻端很有潜力,那么你必须好好利用它。此时此刻,4-2-4阵型可以给进攻端的4名球员足够大的自由度。库卢踢右路,小基耶萨踢左路,中路选择迪巴拉搭配C罗,或者迪巴拉搭配莫拉塔。”

  “如果我们还记得C罗在皇马的时候有本泽马在身边干很多脏活累活的话,那么引进莫拉塔就需要考虑到这一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