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亚尔:球队目标就是赢得欧联冠军

克亚尔:球队目标就是赢得欧联冠军
2020年10月23日 07:2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3日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的欧联杯小组赛,米兰将前往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在这场比赛之前,米兰后卫克亚尔谈论了这场比赛以及球队的目标。

  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克亚尔表示:“我们在意甲中有着很好的开局,在欧联杯中我们也希望如此,这是两件完全不同的事情。人们谈论我们在意甲重启之后如何非常棒的方式完成了上赛季,但我相信我们能够延续这样的出色状态。”

  “在这一年里,我们正走在一个非凡的进步之路上,如果我们能够延续2020年迄今为止的表现,我们为什么不能将目标定在处在联赛之巅呢。这一年来,我们即便不是意甲最好的球队,也是最好的之一。”

  “这支年轻的球队有着非凡的潜力,我们每周都在提升自己。我们的主教练不仅仅是一位出色的主教练,也是一个很好的人,这是我非常欣赏的方面。我们极度渴望成功,我们都在努力让米兰重返自己本应所处的位置,那就是无论在意甲还是欧战都处在最顶端。如今,我们踢任何比赛都致力于取得胜利。来到欧联杯赛场,我们的目标必须是夺得冠军。”

  “米兰的未来令人兴奋,我们有着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只有少许年长的球员为球队提供经验。我踢出了一些职业生涯最好的足球,2020年对于我来说是非凡的一年。我来到了这家伟大的俱乐部,自那之后我们取得了很多胜利。”

  “米兰拥有辉煌的历史,我们有着出众的战绩。米兰在全球有着众多的球迷,这家俱乐部也有着很多传奇球星。对于我来说身披米兰球衣是梦想成真。我正身处一个完美的地方,我相信自己进入了职业生涯最令人兴奋的赛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