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伊布提高了球队整体水平

AC米兰巨头:伊布提高了球队整体水平
2020年10月23日 09:1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3日讯 米兰体育总监马萨拉近日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谈到了有关伊布、年轻化建队计划、赛季目标以及托纳利等话题。他表示伊布的存在提高了球队的整体水平,并表示米兰对托纳利寄予厚望。

  关于伊布

  “伊布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非常高兴他能为我们效力,他的存在提高了球队的整体水平,每时每刻都能提供帮助,每天都会在训练中全力以赴,并且有一颗上进的心,仍在追求进步。”

  关于年轻化建队计划

  “我们的计划是从去年开始的,今年继续执行。我们的团队充满活力,经验丰富的球员为我们弥补了短板。现在球队的成长空间还有很大,而我对我们的球队很有信心,球队的表现也非常棒。”

  关于赛季目标

  “希望能比上赛季表现得更好,欧联杯小组中对手都很强大,想要出线很难。本赛季才过了几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向前。”

  关于托纳利

  “我们非常看重托纳利,并且对他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取得伟大的成就,而他现在的表现就已经能够让我们感到满意。托纳利非常出色,他每天都在取得进步,相信未来他能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