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加盟AC米兰是正确选择 我能踢前场很多位置

新援:加盟AC米兰是正确选择 我能踢前场很多位置
2020年10月21日 08:4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0日讯 米兰新援海于格出席了加盟球队以来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加盟米兰的感受。

  关于加盟球队

  这太棒了,对我来说这是一次伟大的经历,能在这样的球队踢球!这是一次绝对正确的选择。

  关于自己

  我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球员,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之一。这里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要在这里立足)我必须每天都保持最佳状态。

  关于米兰德比

  我在挪威也参加过德比,但米兰德比和之前完全不一样,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关于自己的定位

  我可以踢不同的位置,左路、前锋、组织核心,我是一个渴望控球的球员,我会让自己变成一个危险的角色,我希望能得到球迷的支持,我希望能和他们一起享受比赛的快乐。

  这里的比赛并没有吓到我,我们在队内有着良性竞争,因此我必须每天在训练中提高自己,我必须不断激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我们这赛季会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准,我渴望成为这个伟大团队的一员,我希望这一刻是我们美好未来的开始。

  

米兰意甲新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