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对于上轮没有获得出场时间 迪巴拉有点生气

皮尔洛:对于上轮没有获得出场时间 迪巴拉有点生气
2020年10月20日 11:1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0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尤文主教练皮尔洛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对于没有在尤文对阵克罗托内的比赛中登场,迪巴拉感到生气,但在尤文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欧冠揭幕战中,迪巴拉有望迎来自己的赛季首秀。

  此前曾有报道说,迪巴拉在通道里与尤文技术总监帕拉蒂奇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对此皮尔洛解释道:“我昨天和他(迪巴拉)说话,他却装作没听见。他对没有出场而感到有点生气,但我们必须明白,他已经三个月没上场了,他的状态不能保证我们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去创造机会赢下比赛,”

  “在阿根廷因为不能训练,他在房间里呆了10天接受药物治疗。”

  “我本打算带他去克罗托内让他登场几分钟, 但不幸的是我们领到了一张红牌,因此我不能派他上场。他已经准备好登场,我们也将会安排好之后的比赛应该怎么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