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承认对妻子不忠 但否认自己强奸她人

罗比尼奥承认对妻子不忠 但否认自己强奸她人
2020年10月20日 11:3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0日讯 桑托斯此前发布官方消息,为便于罗比尼奥专心于处理意大利的法律事务,双方正式解除合约,球员仅回归球队7天后就正式解约。

  罗比尼奥此前曾卷入一起在意大利的强奸案,但据《太阳报》报道,罗比尼奥承认自己对妻子不忠,但否认自己涉嫌强奸。

  2017年罗比尼奥曾因此次强奸起诉被判决9年有期徒刑,但球员提出了上诉,巴西人承认自己与该名女子有过接触,但双方是自愿行为并无强迫。

  罗比尼奥在接受巴西媒体UOL采访时表示:“当时一位女孩走近我,在征得她的同意后,我们才进行的接触。但她走近我时,她并没有喝醉,因为他记得我的名字,也知道我是谁。喝酒的人什么都不会记得,但是她记得。”

  “很遗憾我欺骗了我的妻子,这是我的错误。但问题是,我犯了什么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