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奥特:没和法国队拿世界杯不遗憾

拉比奥特:没和法国队拿世界杯不遗憾
2020年10月19日 11:1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18日讯 法国队中场拉比奥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遗憾没能和法国队一起拿世界杯冠军,现在重要的是要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在2018年世界杯前夕,因为拒绝进入预备队名单,拉比奥特被法国队除名。时隔2年后,拉比奥特在9月国际比赛日重新入选法国队大名单。对此拉比奥特表示:“我感觉很好,我有更多的自信,这是肯定的。我也有更多的经验,这将会是有帮助的。本次集训我打电话给教练时我就感受到了信心,我告诉他我不能在周一报道,他告诉我这不是什么大事,他会等我的。”

  在拉比奥特缺席的这段时间,法国队成功加冕为世界杯冠军。对此拉比奥特表示:“不,我没有遗憾,事情就那样发生了。目前最重要的是考虑现在、考虑未来。我的目标是每一次集训都得到征召,保持可用性,并且有上场的时间。”

  目前拉比奥特在尤文踢球,他还需要时间找到自己的定位。“我对此丝毫不怀疑。尽管我还很年轻,但我从巴黎转会加盟时已经有了一些经验。在最初的几个月里,当我踢得很少时,我趁机努力工作,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获得自己的机会,这取决于我自己。”

  谈及C罗和皮尔洛,拉比奥特表示:“我想所有人在训练中看到C罗都是一样的,他就像是你的灵感,不断鼓舞你向前。他在35岁的年纪仍非常强势,很有规律性地做着这些日常工作。皮尔洛是一位和球员足够亲近的教练,他是一位非常冷静的人。他与我们中场球员有更多的交流,并且提供了许多建议。”

  “无论是我个人还是我的足球生涯,我都很满足也很幸福。现在的情况非常平静,我希望这种局面继续下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