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47年最强纪录诞生!4连胜+抢榜首 你敢想?

AC米兰47年最强纪录诞生!4连胜+抢榜首 你敢想?
2020年10月18日 02:36 新浪体育
AC米兰德比赢球AC米兰德比赢球

  2-1德比赢球!AC米兰新赛季的狂飙仍旧在继续。

  虽然防线人员紧缺,但是伊布和罗马尼奥利的火线复出还是让AC米兰有了相对完整的阵容,只不过有些单薄。

  正是依靠着伊布的两个进球,AC米兰2-1稍显惊险地击败国际米兰,赢下这场关键的米兰德比大战。

  这是2016年之后,AC米兰第一次赢下米兰德比,更是AC米兰最近10年第一次在客场赢下米兰德比大战。

  本赛季AC米兰遭遇的困难不少,但是AC米兰仍旧延续了上赛季末段的出色状态,球队欧联杯杀入正赛,意甲开局更是豪取四连胜,目前已经占据了意甲的榜首位置。无论本轮其他场次结果如何,AC米兰目前的榜首位置都不会改变。

  要知道AC米兰上一次拿到意甲开局四连胜还是1995-1996赛季,那时候AC米兰的主帅还是卡佩罗,已经足足过去25年了。

  对于AC米兰来说,球队出色的战绩也是来自于出色的攻击力,目前AC米兰已经连续24场意甲联赛进球,这已经是1973年以来的最佳成绩,当时是连续29场进球,不知不觉,AC米兰创造了47年以来的球队意甲最佳连续进球数据。

  目前AC米兰也是开始让人有了更多的期待,除了欧冠席位,还有更大的目标?

  (啸岗)

AC米兰意甲伊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