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官方:凯文-博阿滕加盟意乙蒙扎

重逢!官方:凯文-博阿滕加盟意乙蒙扎
2020年09月29日 13:3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29日讯 当地时间9月28晚,蒙扎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佛罗伦萨中场凯文-博阿滕,合同签约至2021年6月30日,同时含有一年续约选择权。

  官网写道:这是蒙扎今夏的第11笔签约。博阿滕有着不俗的履历,他效力过AC米兰、多特蒙德、巴塞罗那等豪门球队。

  1987年3月6日,博阿滕在德国柏林出生,但他的国籍是加纳。他出道于柏林特塔,2007年他转会热刺,并在那里获得了自己的一个奖杯:英格兰联赛杯。之后他转战多特蒙德和朴茨茅斯。

  2010年夏,博阿滕转会米兰,在这支贝总、加总的俱乐部,他立马以主力身份赢得了意甲冠军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他在米兰踢了三个赛季,2016年1月,他又回到米兰短暂效力6个月,当时他的教练就是布罗基,如今他们再次在蒙扎相遇。博阿滕还辗转效力过:沙尔克04、法兰克福、萨索洛、巴塞罗那、佛罗伦萨和贝西克塔斯。

  博阿滕在欧冠联赛登场35次,为加纳国家队出场14次。欢迎凯文-博阿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