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文图拉:佛罗伦萨氛围很好 希望帮助年轻人

博纳文图拉:佛罗伦萨氛围很好 希望帮助年轻人
2020年09月15日 11:09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14日讯 佛罗伦萨官方日前宣布以自由转会方式签下意大利中场,前米兰球员博纳文图拉。博纳文图拉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达了自己对米兰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佛罗伦萨是他理想的球队。

  博纳文图拉说:“我收到一些球队的加盟邀请,花了一些时间来考虑自己的未来。很快我就答应了佛罗伦萨,因为这是我理想中的俱乐部。佛罗伦萨队内有很多优秀的中场球员,这可以帮助大家保持良好的竞争态势。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佛罗伦萨的球队氛围很好,所以当我接到邀请电话时,我没考虑太多。

  谈及离开效力六年的米兰,博纳文图拉说:“米兰没有为我提供一份新的合同,我对此并不难过,因为早在一月份我就知道不会留在米兰了。我尽力踢出最好的表现为我米兰的最后一个赛季划上句号,不过我明白我就要离开了。”

  “在米兰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我独自一人在圣西罗感受那一刻。因为我即将告别米兰,告别这支效力六年的球队。我想对在米兰所取得的一切表示感谢。”

  “很高兴再次见到库特罗内,他的状态很好,希望他取得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前我从未和里贝里交手过,但在队内训练时,里贝里一触球,就能看出他是一个多么出色的球员。我们来到佛罗伦萨是为了帮助年轻球员成长,就像伊布回归米兰所做的那样。”

  现年31岁的博纳文图拉曾为米兰效力长达六年,期间为球队出场184次打入35粒进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