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宣A-席尔瓦转会法兰克福 或与雷比奇互换

AC米兰官宣A-席尔瓦转会法兰克福 或与雷比奇互换
2020年09月11日 05:25 新浪体育
安德烈-席尔瓦安德烈-席尔瓦

  北京时间9月11日讯 AC米兰俱乐部官方消息,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正式转会德甲球队法兰克福,他与法兰克福签约至2023年。

  安德烈-席尔瓦在2017年夏天从波尔图转会AC米兰,当时红黑军团为他支付了3800万欧。但转会后发挥欠佳,一直没找到征战葡超时的优异状态。

  随后安德烈-席尔瓦先后租借效力塞维利亚和法兰克福。19-20赛季,他为法兰克福各赛事出场37场,打进16球并有5次助攻,尤其是复赛后的表现可圈可点,也促使法兰克福产生了买断的想法。

  根据图片报的报道,法兰克福为安德烈-席尔瓦的转会仅仅支付了900万欧元转会费,与17年买入的费用相差甚远,但这可能与未来雷比奇的交易相挂钩,红黑军团预计很快宣布与席尔瓦“互换”的克罗地亚前锋的加盟消息。

  (体育场常住居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