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基:卢卡库和劳塔罗可能是当今足坛最好锋线组合

萨基:卢卡库和劳塔罗可能是当今足坛最好锋线组合
2020年08月19日 20:3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19日讯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名帅萨基对国米主帅孔蒂进行了赞赏,并谈到了欧联杯决赛国米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萨基表示孔蒂在国米的工作很棒,他认为国米的阵型应该更加紧凑。在谈到关于卢卡库和劳塔罗组合的时候,萨基表示卢卡库和劳塔罗的组合也许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强大的一对锋线组合。

  萨基表示:“我们都看到了孔蒂在国米所做的工作,他带领国米在本赛季收官阶段取得的成绩非常好,这样好的成绩实属罕见。国米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就可见一斑,在下半场国米显得非常专注、充满动力,更加坚决,这才是真正的王牌,也是国米在复赛以来一直展现出的那种拼搏精神。”

  “毕竟孔蒂一如既往地在任何球队都做得很好,尽管取得了5-0的大胜,但是孔蒂还是发现了球队在一些方面需要进行加强,尤其是在控球阶段、手部动作和比赛管理。而在防守端,国米在施加压力、紧迫感、盯人等方面都取得了进步。”

  “我认为国际米兰的阵型应该更加紧凑,但是也要避免防线太紧凑,导致球员扎堆,尤其是在禁区附近。对阵顿涅茨克矿工比赛的胜利对于即将到来的欧联杯决赛来说会起到积极作用,这是一张漂亮的通往决赛的门票。”

  “此外,我还认为国际米兰取得的一系列胜利都得益于进攻端,尤其是卢卡库和劳塔罗这对锋线搭档。卢卡库和劳塔罗也许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强大的一对锋线组合,但是他们要避免跑位重叠。当他们中的一人插入禁区时,另一名球员应该进行接应。两名球员要形成合力,通过合作来给对方后防线施加压力,并对队友给予帮助,后防线、中场都是如此。”

  “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将非常艰难,这需要一个更团结,更有组织性的球队。在这样的比赛中,对对手施加压力一定会让对手感到难受,但同时也会给塞维利亚一些很好的反击机会。和大多数国外球队一样,塞维利亚也是攻强守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