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AC米兰与尤文多特竞争4000万欧妖星

意媒:AC米兰与尤文多特竞争4000万欧妖星
2020年08月07日 12:5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7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和意乙新闻网报道,尤文图斯、AC米兰、那不勒斯和多特蒙德竞争萨索洛边锋博加,萨索洛方面的要价不低于4000万欧元。

  报道称,那不勒斯一直都在关注博加,而萨索洛已经明确告知那不勒斯,他们不会以低于4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博加。那不勒斯刚刚以接近8000万欧元的高价签下了奥斯梅恩,在经济方面,那不勒斯引进博加存在一些问题。

  此外,那不勒斯还需要面临激烈的竞争,AC米兰、尤文图斯和多特蒙德都对签下博加很感兴趣,其中桑乔接近离开多特,他们将利用出售桑乔所得资金尝试签下博加。

  而据意乙新闻网报道,米兰也有意签下博加,并且已经准备将本赛季租借在波代诺内表现出色的中场小将波贝加加入到交易当中。米兰对波贝加的估值在1000万欧元左右,他们希望能通过将波贝加加入交易抵扣部分转会费。

意甲AC米兰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